新闻资讯横幅

    喜讯丨福建中纺标乔迁新址,助力运动用品检测再攀高峰

2024-03-15 17:03:00

        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及高质量的检测环境,通用技术中纺标(福建)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中纺标”)于2024年3月9日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新址位于:福建省晋江市世纪大道南段3001号三创园研发设计中心22幢

       迁址后,公司整体使用面积近3000m²,恒温恒湿实验室面积近400m²。新实验室购置先进检测设备、扩充检测项目、提升检测能力,同时提高实验室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质量的运动用品检测服务,为运动鞋服的贸易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服务。

       福建中纺标目前已获授权检测标准500余项,检测产品范围包括各类纤维纱线、服用/家用/产业用纺织品、服装服饰、鞋类箱包、毛皮皮革制品、羽绒及其制品、功能性纺织品等产品领域。

       新场地孕育新希望,福建中纺标将一如既往地为鞋服企业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标准培训、技术咨询等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大在运动用品检测领域的投入与研发,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与国内外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