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横幅

    不负春日,共谋新篇丨中纺标精彩亮相春季联展

2024-03-08 18:20:00

       3月6日至8日,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在上海盛大开启,集结五大专业展会,融汇新市场、新场景、新赛道,引领未来产业和产业未来,培育新质生产力。通用技术中纺标携标准、检验、检测、计量、认证“五位一体”板块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并受邀在可持续发展议题研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与行业代表齐聚盛会,共谋纺织行业发展新篇章。

       中纺标分别在8.2纱线馆与1.2面辅料馆设立双展位,来访业内同仁络绎不绝,交流氛围浓郁。在介绍公司“五位一体”业务板块及耗材标准样品的基础上,中纺标在本次展会上还增加了碳核算、绿色产品认证、三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特色检测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新业务能力的推介,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在同期举办的可持续发展议题研讨会上,中纺标认证事业部主任刘明在题为《绿色纺织产品评价与认证》的演讲中,介绍了我国绿色产品认证的体系背景和现状,重点解读了纺织领域绿色产品评价标准,同时围绕绿色产品认证的模式、流程、工厂检查重点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展开讲解。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兴起,绿色产品认证已成为评价产品环保性和可持续性的关键环节之一。他同时呼吁纺织企业积极参与绿色产品认证,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

       未来,中纺标将继续秉承“五位一体”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和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以展会为契机,携手合作伙伴,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创锦绣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