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横幅

    喜讯丨再添一员,福建中纺标纳入海关总署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机构名单

2024-01-31 09:00:00

       近日,通用技术中纺标(福建)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中纺标”)纳入海关总署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机构名单,负责成人服装的检验检测。这是中纺标继北京总部、深圳、浙江实验室后,第四家获得该项资质的实验室。

       作为海关总署的采信机构,通过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优化检测流程、培养专业人才和加强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的努力,确保在进口服装检验检测领域具备技术优势,为保障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发挥积极作用,为海关总署实施进口服装检验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和保障。

       福建中纺标依托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及中纺标总部集标准、检验、检测、计量、认证“五位一体”的优势,为鞋服企业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标准培训、技术咨询等优质服务,同时为政府部门对纺织服装产品质量实施宏观监控、引导生产和消费提供服务,助力产业健康发展。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 “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