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横幅

    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集群邀您加入

2019-09-23 14:42:12


         目前,中国纺织服装服饰的产品结构日趋合理,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但仍存在集约化程度低、品牌建设成效不佳、缺乏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快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树立国家品牌形象、建设品牌强国,现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具有影响力的、志愿共同推进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建设的优质品牌企业加入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集群,共同推进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的培育。集群为自发组织,加入集群不收取费用。 

 

       受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委托,由纺织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和内蒙古品牌战略促进会成立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集群联合秘书处,负责集群日常事务。 

 

       有意加入集群的企业可填写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集群入会申请审核表,并于2019年10月30日前反馈至集群秘书处。

  

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集群邀约函 

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品牌集群入会申请审核表

 

联系人:王守宇 

联系方式:18210649199

邮箱:chinatccb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