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横幅

    中纺标公司关于推广电子检测报告的倡议

2022-03-16 14:38:06

尊敬的客户:

 

      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践行“双碳减排”政策,提升技术服务效率,增强客户体验感,自2022年3月20日起,通用技术中纺院中纺标公司(以下简称“中纺标公司”)向广大新老客户全面推广电子检测报告。如无特别要求,中纺标公司将发送电子检测报告到客户邮箱,客户也可自行在中纺标公司官网查询检测报告。中纺标公司郑重声明,电子检测报告效力等同于纸质检测报告。

 

      中纺标公司采取数字签名解决方案,确保电子检测报告的安全性。电子检测报告以PDF格式呈现,请关注数字签名。通过Adobe的PDF阅读软件点击打开后,其顶端将会显示包含以下文本的蓝色标识:”CTTC 检验检测报告”

 

      中纺标公司愿与客户携手一起抗击疫情,共同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特此公告。

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6日

 

      

       电子检测报告的获取途径:

      电子邮箱:填写委托单时,请预留邮箱,报告将自动发送至客户邮箱。

      网站查询或微信:登陆中纺标公司官网www.cttc.net.cn,点击“检验报告查询”,获取报告。